close

先看上集,再來看來看下集!!!

 

後來出了公司,我也想了很多,然後覺得這家公司沒希望了,於是就搭車想說去行天宮拜拜,順便求個籤,沒想到行天宮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人一堆,然後都在唸經,我就想說可能也沒看法求籤了,我就只好拜拜了

後來到了外面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拿春聯,聽說今天是第五天,然後春聯發完就沒了,有一堆老的小的年輕人都去排隊拿,於是我也就跟著排隊,但有些只能二選一,所以我就跟很多人又排了第二次拿了兩種不同的春聯,其實還滿快的,我排第一次只花二十分鐘,第二次不到二十分鐘,後來我拿完春聯就想到家附近有間土地公廟是可以求籤的

我就跑到那裡,還好沒有什麼人,不然人一堆,我會不好意思求,我就跟土地公說我想問工作,因為我現在毫無頭緒,想請土地公指引我一條路,我就擲筊,就有一個聖筊,於是我就去抽籤筒,拿了一個第四十八籤,我就要去找籤了,但此時突然想到我應該要再去擲筊問土地公是不是這支籤,於是我就去問土地公是不是這隻第四十八籤,結果土地公給我陰筊@@

於是我就說我要再重抽,然後又一個聖筊,後來抽第二次抽到第九籤,我就問土地公是不是這支籤,土地公就給我一個聖筊,之後我就去抽屜那準備拿紙(抽屜沒有寫數字只有寫天干地支),結果抽屜一打開是空的空的

我心想怎麼會這樣,於是我又跟土地公說抽屜是空的可不可以再讓我重抽一次,土地公給我了一個笑筊和陰筊(我覺得我真的很好笑,後面會說)

最後我問了土地公說,是不是我開錯抽屜,是的話請給我一個聖筊,結果……….

土地公給了我一個聖筊,於是我又趕緊去仔細看,結果真的是我搞烏龍,我真的開錯抽屜了,然後我拿到籤後回家查,面試的這些好像都不太適合我耶,即使是現在適合,之後可能也會做的不開心或辭職,看來我又要重新調整腳步了

 

PS.我原本就覺得這家土地公有給人家求籤已經夠神奇了,沒想到今天還遇到這個小插曲,讓我覺得這間土地公真的很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고지기(Joyc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